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局长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4 10:07: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2日,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分局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及各条线联络员参加。


20220824100633.jpg

  

  会上,周颖针对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督察组到三江公安分局督察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时提出的问题以及近期“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周颖要求,一是强化应知应会掌握。迅速组织公安分局机关大队开展现场测试工作,制作应知应会知识卡片,掌握相关理论知识。二是完善迎检资料。针对方案修改问题,由治安大队对公安分局总体方案进行修改,明确一名局领导任办公室主任。对市公安局提出的周报问题,由办公室配合完善前期内容,进一步充实完善迎检资料。三是持续开展氛围营造。各警务单位办公场所、重要路口等场所持续加大“百日行动”宣传氛围营造。四是加强亮点打造。着力打造以案件侦办、乱点整治、风险化解为重点的三大亮点,持续总结经验做法,提炼三江特色。五是强化督导检查。政工监督室要加强对各警务单位应知应会掌握、资料台账、工作成效等督查,确保“百日行动”整体有序推进。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