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市公安局“百日行动”第一指导组到叙州公安分局督导专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4 09:48: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3日,宜宾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一指导组组长吴明奎带队到叙州公安分局督导专项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吴玉涵、政委易伟,机关党委四级高级警长张叙皖,“百日行动”专班相关人员随同督导。叙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朝聪,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及专班同志陪同。


20220824094716.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安分局“百日行动”宣传氛围营造,检查了专班办公室及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公安分局智能枪弹库枪弹保管、交接台账、值班值守等情况。


20220824094727.jpg

  

  会上,叙州公安分局副局长陈朝聪就前期市公安局督导后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公安分局近期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易伟对上级督办案件侦办、重大风险化解、治安乱点整治、数据统计上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吴玉涵从做好公安部专项督导、加快推进智慧小区、基层派出所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吴明奎对叙州公安分局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叙州区是主城区,人多、事多,风险隐患多,叙州公安要有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及风险意识,紧盯敏感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吴明奎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要始终对“百日行动”高度重视,当前,市公安局督导组第一指导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与叙州公安是“结对联动、捆绑考核”,全体民辅警要上下齐心,同向发力,凝聚打击整治工作质效,有力推动“百日行动”深入开展。二是亮点特色要再打造。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总结经验,在日常工作中,在“打防管控宣”等方面挖掘特色亮点,全力打造叙州公安亮点。三是巡逻防控要再加强。要加大对“夜市摊点”、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坚决惩治一批突出违法犯罪,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地区,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四是督导问效要再加强。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分片包干,“百日行动”专班要发挥统筹牵引作用,指导各警种和派出所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察问效,压力传达到位,促进工作落实。


20220824094748.jpg

  

  最后,凌健从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措施再优化、责任分工再压实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