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叙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8 08:39: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5日,叙州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推进会。叙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8180839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当前叙州区“百日行动”前期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全力做好近期公安部“百日行动”专项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自“6·25”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叙州公安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宣”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纵深推动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各项工作部署在一线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全面加紧,措施上全面加强,确保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工作合力要再加强。叙州公安分局专项办要切实发挥工作统筹牵引作用,加强与市公安局条线警种的沟通对接,对标对表的完成市公安局条线上的工作任务;各业务警种要全身心投入到迎接公安部专项督导检查准备工作中来,将各自在“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效展现出来。重点举措要再强化。要紧盯“盗抢骗、黄赌毒、黑恶痞、枪爆刀”以及寻衅滋事、养老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违法犯罪,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夏季突出违法犯罪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宣传发动要再加压。要坚决贯彻落实“宣传也是战斗力”,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做好“传统+新媒体”“线下+线上”同步宣传,继续扩大宣传声势,奏响“百日行动”最强音。责任落实要再加力。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联系单位的督导检查,认真对照下发的任务清单,强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责任,逐一明确目标,确保部署的重点任务有人抓、有人干、有人管。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