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翠屏公安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7 09:46:4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15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17094553.jpg

  

  蔡启中强调,各警务单位要做好与上级公安机关对接工作,进一步丰富完善工作内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特巡警大队、治安大队、派出所等部门要继续推动智慧小区建设,推广好、建设好群防群治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展现分局工作成效。

  

  蔡启中要求,全局上下要统筹资源力量,聚焦重点乱点,继续加大对重点部位、场所、路段的巡查力度,严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对打击拐卖性侵妇女儿童、电信网络诈骗、入室盗窃等问题打防结合、综合施治,压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

  

  副局长方嘉豪通报了翠屏区公安分局近期刑事案件办理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