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三江公安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7 09:44: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5日,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聂丽主持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分局党委委员何斌、局属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17094342.jpg

  

  会上,聂丽就8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督察专班到三江新区公安分局督查指导“百日行动”工作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聂丽要求,一是做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务必要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应知应会清单》内容迅速传达至每一位民辅警,“百日行动”期间,接处警中注意“两个提级”工作要求。二是做好氛围营造。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百日行动”工作采取多手段形式进行氛围营造、积极宣传。三是做好迎检准备。各部门要明确一名专职联络员,对战果进行有效提炼,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检查。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