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平安叙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平安叙州区建设工作协调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7 09:31: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6日,平安叙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全面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主要短板,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建议。区平安办、市公安局叙州区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柏溪街道、赵场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牵头负责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认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持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至关重要。各牵头单位要勇于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尽其责,保平安。各单位要加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到风险隐患早判先知。侦破打击务必迅速有力,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形成强大威慑,坚持打防结合,聚焦禁毒、电诈、养老诈骗,尤其是性侵未成年人等多发高发案件,全面排查、堵塞漏洞。三是要抓落地,求实效。各牵头部门要制订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最末端,完善情报共享和研判机制,加强部门与乡镇(街道)之间协调联动,做好信息预警预防预测;健全完善指挥调度、应急响应、考核等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