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翠屏公安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问题整改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2 09:57: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10日,翠屏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问题整改部署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综合部门、业务大队及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12095653.jpg

  

  会上,刘拯传达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调研督导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精神,并通报了公安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

  

  刘拯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之举,是任务所需、形势所迫、群众所盼。

  

  刘拯强调,各警务单位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责任部门要牵好头抓好总,主动补位,法制、宣传等相关部门要全力策应保障,力争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刘拯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问题整治。要按照分析到位、防范到位、打击到位要求,吃透情况、对症下药,做到党委主责主抓。要立下军令状,落实工作专班、专门力量统筹推进。二是认真做好上下对接和检查督导工作。要立足全市公安大局,结合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黄金盛副市长调研等精神和要求,落实责任、完善措施、查漏补缺,体现好、展示好公安分局工作开展情况和数据亮点。三是系统全面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百日行动”是当前公安机关的核心任务和首要工作,各警务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工作方案、重点清单、措施要求,做到心中有数、部署有方、落实有力,坚决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0220812095706.jpg

  

  蔡启中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警务单位加强日常管理,注重日常积累,确保任何时候都经得起上级的检验和检查。副局长方嘉豪就现阶段案件办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