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屏山公安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2 09:47: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8日,屏山县公安局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提名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徐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波主持,在家局党委成员,县公安局“百日行动”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12094653.jpg

  

  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百日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徐杰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明晰“百日行动”部署开展的重要政治意义,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目标上要特别明确,要以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为根本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行动上要特别坚决,要紧紧围绕5大类23项重点工作建立任务清单,逐项落实、对表销账。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前期督导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专班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做好各项资料收集汇总,指导好具体工作开展,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三要明确结果导向。责任要明,全局民辅警要各尽其责,班子成员要知责、尽责,部门负责人、中干要明责、担责,民辅警要履责、尽责。督导要严,督察大队要联合专班常态化开展督导,通过督导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展,局领导要亲自督战,对重大案件、突出问题要亲手抓、亲手落实。效果要好,要强化沟通汇报,全力提炼工作亮点;要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体现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决心;要抓好重点工作结合,以“百日行动”深入开展为契机,助推“磐石2号”专项行动取得新成绩;要以扎实的整治成效,做到党政满意、人民满意。


20220812094702.jpg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洋传达学习了“8·8”全市“百日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屏山派出所所长王龙领学了“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专项督查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保大队长庄镇华通报了县公安局“百日行动”工作情况及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问题,文波就抓好工作结合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就目标绩效考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