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合江门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2 09:20: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11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合江门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平安翠屏建设等工作。


20220812091953.jpg

  

  督导调研中,黄宁先后来到真武社区、德烨农贸市场、北门社区等地,对照建设标准和包保分工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位公共卫生、环境秩序、日常管理、社区民辅警工作、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20220812092003.jpg

  

  黄宁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事关发展和民生,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发动群众、浓厚氛围,取得良好效果。黄宁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对标对表,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不留死角;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抓住薄弱环节迅速整改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