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翠屏公安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0 09:58:2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8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各警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10095748.jpg

  

  会议就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梳理盘点,对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刘拯指出,一是提高认识。“百日行动”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各警务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按照部省市公安机关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推动工作。二是找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牵头单位要主动履职,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强化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委重视、统筹部署,不断拓展工作广度深度。单位“一把手”要主抓落实,把专项工作与日常工作搞好结合。四是严管队伍。各警务单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规定,从思想上加压、管理上担责,确保队伍纯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