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兴文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9 09:35:09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8月8日,兴文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宇主持召开兴文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梳理盘点“百日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就纵深推进“百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进行调度部署。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809093428.jpg

  

  何宇指出,“百日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部长王小洪“八个强化”的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百日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力维护了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何宇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提振士气。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安全稳定形势,全局上下以坚定不移的决心、信心和责任担当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实践证明,兴文公安是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当前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对标23项清单任务,逐一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目标。二是正视不足,迅速补短。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战果挖掘、战法提炼、信息报送等短板弱项,立行立改,主动作为;针对破案打击、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等重点任务,要织密安全防范体系,加大线索核查、案件侦办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列出清单、挂图整治,同时,内外宣传要同频共振,确保以打开路、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三是奋起直追,勇争一流。要充分发挥专班作用,紧盯目标任务,通过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督导问责,督促指导各警种、各派出所抓紧时间,踩准节奏,凝聚合力,奋起直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工作战果颗粒归仓。

  

  (兴文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