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筠连县召开平安筠连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30: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4日,筠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主持召开平安筠连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20220805092919.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洪祥督查四川省开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讲话精神、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乡(镇)、各专项组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筠连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劲松,县人民法院院长、平安筠连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浩分别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工作提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对2022年下半年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专项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平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清醒认清当前面临严峻形势,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进一步增强“时时放不下”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平安建设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主动谋划思考好怎样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筠连,扎实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历史使命,务必守住“不出事”底线,坚决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定。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专项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科学施策,全域开展“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全省第一批禁毒示范县”“六无”平安村(社区)创建活动,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夏季治安“百日攻坚”、常态化扫黑除恶、遏制性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网络舆情专项治理“四大”专项行动,坚决守护好坚决守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底线,切实推动平安筠连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专项组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筠连为抓手,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工作督导,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推动平安筠连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增强责任感,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围绕既定目标,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真正把功夫用到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来,确保平安筠连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各乡(镇)政法委员(分管领导),平安筠连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政治安全组、维护社会稳定组、社会治安组、公共安全组、社会治理组、重点人群组、反邪教工作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组)、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