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高县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磐石2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3次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10:01: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日,高县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磐石2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3次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波主持。


20220804100047.jpg

  

  会议通报了县公安局1-6月目标绩效及“磐石2号”专项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通报了7月“亮晒争先”“全警赛跑”评奖结果。

  

  张艳指出,各警务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同频共振、共同发力。张艳强调,一是要增强工作系统性。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要遏制案件频发,以辖区群众满意度、安全感作为“百日行动”成效;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二是要增强工作针对性。加强队伍内部规范管理;要强化统筹,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担当、敢为人先;要紧盯既定目标,深度分析研判“磐2”冲刺阶段存在短板,坚定冲刺信心。三是要增强群众获得感。要以“百日行动”为载体,加强案件破处,及时宣传引导;要用活“村村响”、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大力争取群众支持,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