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宜宾 >
筠连公安:捣毁一个帮信窝点 避免群众上当受骗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29: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捣毁一个帮信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座机电话4部,笔记本电脑1台,路由器2台及其他相关设备。


20220804092905.jpg

  

  经查,2022年7月21日,田某某通过某APP聊天软件看到提供“固话”的广告,随后便通过某APP聊天软件联系到了电信诈骗嫌疑人。该嫌疑人要求田某某安装“固话”及宽带,并向田某某承诺为田某某提供远程操控“固话”的服务且每天给予每台电话1000元好处费。

  

  随后,田某某邀约向某某一起参与,将自身开办的宽带电话提供给嫌疑人。嫌疑人通过远程操控田某某、向某某开办的电话实施网络诈骗。田某某、向某某在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为其犯罪提供通讯传输便利,此期间,两人收到嫌疑人转账12000元。

  

  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向某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筠连县公安局 王孝梅)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