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南溪区委政法委到长兴镇督查信访稳定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10 15:58:5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德华一行到长兴镇督导信访稳定工作。


20230810155729.jpg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了解长兴镇信访稳定安保工作,肯定前期工作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始终绷紧安全维稳弦,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二是措施再加强。动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排查化解突出矛盾纠纷问题,始终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三是强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认真做好信访工作,积极主动到农户家里走访了解情况,切实化解初访问题;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备勤。坚持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重点人员“零”报告制度,做实应急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好信访稳定安保工作。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