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南溪区开展“一网通办”暨“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7 10:46: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组织开展“一网通办”暨“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会,全区23个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20230317104559.jpg

  

  此次培训会以“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出发点,结合南溪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重点从“跨省通办”“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培训,特别就国家重点13件“一件事一次办”如何落地落实、双向沟通机制建立作强调说明。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本单位“放管服”“一网通办”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促进“一件事一次办”“省内通办”等通办事项落地落实,努力推动全区政务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南溪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