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南溪:疫情防控,他们冲锋在一线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4 16:31: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4日以来,根据南溪区委办、区府办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全区政法系统旋即组织政法干警亮明身份、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微信截图_20220914163012.jpg

  

  他们运送抗疫物资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帮助群众申领健康码。


微信截图_20220914163024.jpg

  

  他们化身“大白”奋战在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关键关口。


微信截图_20220914163039.jpg

  

  他们“疫”线服务,在战“疫”一线留下了动人的身影。引导群众入场、维持现场秩序、帮助群众扫码、运送生活物资、宣传防疫政策、安抚群众情绪......主动参与防疫工作和服务中,成为一名医疗健康服务员、信息登记员、物资配送员、秩序管理员、宣传信息员、应急调研员,在战“疫”一线留下了动人的身影。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