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6 09:47: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春节已近,岁寒情暖。南溪区法院坚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落实对老同志的关心慰问,2月5日上午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党组书记、院长黎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40206094541.jpg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梅向退休干部通报了南溪区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法院取得的成绩和喜人变化,对南溪区法院党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进诉源治理、提升审判质量、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黎平表示,南溪区法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一是当好青年干警“引路人”,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自己在执法办案、待人接物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向青年干警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多帮助、带动青年干警,促进其成长成才。二是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劲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化解矛盾纠纷,发挥自身余热,一同维护好南溪区法院良好形象。三是坚持思想作风“葆初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保持理想永存、思想常新的优良作风,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退休干部纪律,严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为法院干警、亲属做好榜样和表率。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魏思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