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1 09:19:4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0日上午,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在机关院坝举行升警旗仪式,通过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等形式,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激励使命担当。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郝从政参加活动并领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派出所、局属各部门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20240111091752.jpg

  

  9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整装肃穆、整齐列队、向警旗庄严敬礼,郝从政副区长带领全体人员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郝从政强调: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为保证,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溪,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秀答卷。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