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院长带队到仙临镇征求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3 09:36: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平到仙临镇召开座谈会,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仙临镇人大主席常辉及二十余名代表、委员参与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26202020.jpg

  

  座谈会上,黎平通报了南溪区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从坚持为大局服务、坚持为人民司法、坚持公正与效率等五个方面向代表、委员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委员对南溪区法院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区法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全面客观、准确有效地反映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效。对区法院在抓好审执主业、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助推社会治理、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加强巡回审判、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落实一镇一法官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黎平衷心感谢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切实把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新成果,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26202031.jpg

  

  黎平还结合“四下基层”工作,前往仙临法庭、仙临民生实事项目工地现场办公,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前往金鱼社信访当事人家中开展区领导下访工作。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罗尚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