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到南溪区调研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1 12:05: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率队到南溪区调研《宜宾市县(区)防范和化解社会治安风险督促问责办法(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杰主持座谈会,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20231201120311.jpg

  

  座谈会上,杨萍向参会人员详细阐述了《问责办法》出台的目的和意义,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困难和《问责办法》施行意见作工作汇报。

  

  杨萍强调,《问责办法》是加强防范和化解社会治安风险,健全完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督导考核、督促问题机制的重要手段,施行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果。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扛起为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梳理、及时报告《问责办法》施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1201120320.jpg

  

  杨萍一行还前往市委政法委联系的汪家镇石龙村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