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召开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30 10:18: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召开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鹏飞主持,执行局局长冯庆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20231030101633.jpg

  

  会议通报了南溪区法院1-10月执行工作收结案、办案质效、综合管理、内部协同、宣传调研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全市基层法院一体化考核办法分析了当前执行质效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了第四季度冲刺质效的工作措施。

  

  会议集中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关于滥用执行权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并传达了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磊在全省法院“加强监督管理 规范执行行为”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指标意识,全力以赴提升质效。务必按照指挥中心质效指标考核提示要求,认领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举措,针对重点指标、弱项指标,要聚焦问题、一体推进、固强补短。二是提升品牌意识,以“如我在执”的态度强化执行措施。要以“南剑”执行品牌为引领,把当事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用足用好各项强制执行措施,全力以赴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三是提升安全意识,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工作不出问题。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纪律要求,加强内部监督和自我管理,提高程序意识,严格规范执行行为。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罗小清)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