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工作例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22 09:32: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0日,南溪区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工作例会在区委政法委大会议室召开。区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922092929.jpg

  

  会议传达了市平安办关于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并对推动专项行动的开展提供了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既要按职责分工抓好工作,又要从大局出发,加强部门联动。二是要定期通报推动。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每月定期向区专项办报送工作推进情况,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创新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转变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依法依规推动好、开展好专项行动。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