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5 09:20: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4日,南溪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宜宾归园田居农业公司董事长杨海,主动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30915091900.jpg

  

  走访中,黎平向杨海代表赠阅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2023年涉企案件专项督办行动十大典型案例汇编》和监督联络工作笔记本等资料,汇报了南溪区法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南溪区法院在护航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诉源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杨海对法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法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黎平表示,听取代表意见、主动接受监督,是做好法院工作、维护司法权威的有力保证。下一步,南溪区法院将更加主动接受监督,继续通过上门走访、电话交流、邀请来访等多种方式与代表加强日常联络,及时办理和反馈代表关注事项,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提升法院工作的动力,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向好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王伟)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