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开展 “2023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暨“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主题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1 10:31: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8日,南溪区组织开展“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20230911102954.jpg

  

  启动仪式后,参加人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普法微视频—《一念成邪》,通过鲜活的案例让大家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加深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主动担当,做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宣传卫士。

  

  法院干警田书岑表示,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积极加入反邪教宣传活动中,自觉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南溪区将持续发力,多形式结合开展好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浓厚氛围,提高干部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保障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