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召开争创四川省“枫桥式人民法庭”评议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28 10:43: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召开争创四川省“枫桥式人民法庭”评议座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代表、群众代表参与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25083847.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23年度省级“枫桥式人民法庭”培优评选活动实施方案》。随后,罗龙法庭就如何创建好“枫桥式人民法庭”作交流发言,详细汇报了法庭在创建活动中采取的特色做法及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诉源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真分析了自身优势、短板,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参会人员对南溪区法院罗龙法庭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罗龙法庭立足审判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党委政府分了忧,为群众办了实事、解了难事,充分发挥了人民法庭在辖区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和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对照 “枫桥式人民法庭”评选测评体系进行了测评打分。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郎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