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召开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10 16:10: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0日,南溪区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区委政法委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0810160914.jpg


  会上,区级政法单位分别汇报了牵头任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罗明意、专职委员龙雨峰分别解读了全市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实施细则和方案。

  

  何德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区级政法各部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过硬的作风、高度的自觉,扎实推进南溪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治成效。全区政法系统要在完善政策制度上、突出问题整改上、优化政法服务上再发力,注重协同配合,不断提高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统筹兼顾,凝聚工作合力。政法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履行牵头责任,定期召集责任单位研究推进工作,抓好统筹协调,对标《全市专项整治实施细则、方案》,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常态长效。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