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7-31 09:11: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魏鹏飞主持并召集,办公室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728092201.jpg


  会议学习了全省法院2023年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全省法院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法院执行协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及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协同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在协力并行中不断完善协同机制。二要严格落实“清单式”协同责任。对照上级安排部署,理清当前尚存在的协同问题,破解执行协同梗阻。三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解纷机制。要正视协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协商强化立案、审判与执行工作的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罗小清)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