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到合江县法院考察交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3 09:33: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1日,南溪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平一行8人到合江县法院考察交流,合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燕等院领导陪同。


20230223093233.jpg

  

  黎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合江县法院文化浮雕、诉讼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荣誉室、文化沙龙等场所。两院就审判执行质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30223093242.jpg

  

  会上,黄燕代表合江县法院全体干警对黎平一行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合江县县情、法院院情及“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情况。希望两地法院能够深入交流、互补优势,全面提升新时代法院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与会双方还就打击拒执、法治化营商环境、未成年人保护、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黎平表示,合江县法院作为首批被命名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法院,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前列,在打造特色法院文化、驻庭人民调解、守护夕阳·护酒行等工作中亮点突出,成效显著。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对南溪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两院常来常往、取长补短、共促提高。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陈珊)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