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3 16:53: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日,南溪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活动分为“每周一学”和“政法青年说”两个环节。


20230203165255.jpg

  

  在“每周一学”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和市区纪委全会公报内容,并深入学习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在“政法青年说”环节,彭晓辉、李生才两位同志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基层社会治理、公文写作技巧进行了即兴演讲,陈刚进行点评并作会议总结。

  

  陈刚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表达能力,促进干部职工交流,激发工作热情,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要求活动形式要更加丰富,即兴演讲要结合政法工作谈得更具体、更深入。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