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集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0 09:56: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法警大队对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实战化集中训练。


正在对司法警察进行体能考核.jpg

  

  本次训练以提升实战能力为目标,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战”思路,集中开展司法警察体能技能、突发警情处置、执法规范等项目的靶向式训练。

  

  训练场上,干警们列队整齐、口号洪亮,充分展现了南溪区法院司法警察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检验了司法警察队伍“实战化训练”成效。训练中,教官对干警们的动作要领、战术战法综合运用、执法规范等进行指导。

  

  此次“实战化”训练,有效提升了干警们体能、技能素质和队伍实战能力,激发了全警参训热情。下一步,南溪区法院法警大队将加大考核力度,推动形成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长效机制,增设红蓝对抗式、情景推演式演练,努力实现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转型升级,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法警队伍,为南溪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王虎)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