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案件评查意见反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30 16:17: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29日,南溪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案件评查意见反馈会。案件评查组全体成员、区级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230161716.jpg

  

  会上,案件评查组副组长倪仁伟针对案件评查中存在的问题、评查结论、整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强调,针对案件评查组指出的问题,区级政法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严格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案件整改台账,二是要建立“一案一剖析”制度,对问题案件责任人分类问责,完善执法档案和业绩档案,三是要持续跟踪督促整改情况,区委政法委将组织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南溪区将以此次案件评查工作为契机,实现了工作高标准、队伍高水平、案件高质量。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