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宜宾中院调研督导南溪区法院审判质效和民商事审判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9 10:35: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7日,宜宾中院副院长赵良剑一行到南溪区法院调研督导审判质效和民商事审判工作。南溪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平,及在家院领导、民商事案件审判法官、审管办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20221209103401.jpg

  

  座谈会上,市中院审管办主任王付兵通报了南溪区法院1-11月审判质效情况,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指标进行重点分析,并从如何有效化解长期未结案、精准排查审管指标误差数据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市中院民一庭庭长张羽就小额诉讼程序适用、人民法庭建设、民法典疑难问题适用调研、人身安全保护令签发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中院民二庭庭长罗润结合金融审判工作就继续加强商事审判业务学习、培树保护民营企业典型商事案例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民商事案件审判工作中面临的疑难复杂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沟通交流。

  

  赵良剑充分肯定了南溪区法院审判质效和民商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南溪区法院要继续传承优良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管理水平,释放审判管理效能,提升审判质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民商事审判考核要求为指挥棒,对标对表目标考核任务,在最后一个月工作中提高审判效率、抓好审判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推进审判质效指标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张乃予)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