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带队慰问一线执勤警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2 09:45: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9日,南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际兵带队到特巡警、交警、派出所等执勤岗位开展慰问活动,向在连日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民(辅)警传达组织的关怀,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南溪公安铁军吃苦耐劳、倾力奉献的尽责精神,为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20220822094122.jpg

  

  在特巡警大队营区,雷际兵充分肯定了特巡警大队全体队员在巡逻防控、防溺水劝导、护校安园、维稳处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要求大队科学安排值班备勤,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持好队伍旺盛的战斗力。


20220822094136.jpg

  

  在南溪派出所,雷际兵向全所民(辅)警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守护万家灯火表示感谢,要求派出所要继续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抓实抓好基础警务,用好用活“枫桥经验”,在调解矛盾纠纷、做好治安防范上展现工作成效和亮点。


20220822094306.jpg

  

  在交管大队,雷际兵实地查看了民(辅)警办公环境,听取了交管大队关于近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雷际兵指出,交通安全无小事,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含义,扎扎实实提升思想认识、兢兢业业抗起责任担当、勤勤恳恳落实工作举措,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维护群众出行安全。

  

  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兰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佳宁陪同慰问。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