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省高院法警总队到南溪区法院督察司法警务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8 08:35: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督察支队支队长李纯一行到南溪区法院,就“六专四室”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枪支管理、司法警察警容风纪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察。宜宾中院法警支队政委胡江龙、区法院副院长魏鹏飞陪同。


参观审判庭.jpg

  

  督察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大观法庭警务保障工作,院机关羁押室、监控室、警务装备室、安检通道、训练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警大队警力配备、安保工作制度落实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指导。


检查指导安检通道.jpg

  

  李纯对南溪区法院警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法院第一道防疫防线;进一步提高“六专四室”利用率,增强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使用;进一步提升干警警容警纪意识,规范干警着装、仪容,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战斗力强的司法警察队伍。

  

  南溪区法院将以此次司法警务督察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司法警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赖胜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