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8 10:13: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5日晚,南溪公安组织警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2022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际兵发布行动命令。


20220718101208.jpg

  

  各清查小组以治安突出问题为重点,划分区域,科学布警,同步对全区足浴按摩、酒吧、KTV、出租房屋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业、场所责令立即整改,并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三防”措施,严格依法依规经营。


20220718101217.jpg


20220718101230.jpg

  

  通过此次大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秩序,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为即将开始的动力电池大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下一步,南溪公安将持续加大整治和管控力度,严厉打击,从严整治,切实守护好辖区平安,保护好群众安宁。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