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公安召开“磐石2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二次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5 14:47: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3日,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召开“磐石2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二次推进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际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双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永锋主持。


、20220705144736.png


  会上通报了分局1-5月绩效考核情况,特巡警大队、刑侦大队、裴石派出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情指(网安)、南溪所、大观所作了剖析反思。


  雷际兵强调,2022年上半年南溪公安的各项工作向好,从调整优化结构后呈现新气象的各级班子到有亮点的国优基层单位行审大队,从稳步推进的重点项目建设到略有起色的“磐石”系列专项工作,证明了南溪公安队伍有强大的潜力和生生不息的内力。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控大局,围绕绩效目标“不动摇”。分局上下积极营造“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浓厚氛围,凝聚“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打好、打赢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维稳攻坚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付出,全力推进全年目标绩效和“磐石”专项行动圆满收官,为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夯实稳固基础。二是突出主责,深化平安建设,整治专项问题“稳准狠”。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突出“三个终身负责制”,以“所队协作、捆绑考核、分片包干”工作模式,精准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做到公秘结合,明暗工作线交替进行,盯紧“有什么就打什么,该查处必查处”,力促“短平快”的发现异常警情,做到“稳准狠”的打击违法犯罪。三是厘清思路,振作精神,对标重点工作“不掉队”。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派出所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总结磐石1号专项行动的经验教训,瞄准“一流目标”,积极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强力推进“磐石2号”专项行动。各牵头警种要通过加强对接报告,实行“任务台账化、分解清单化、完成实效化,全力争取条线积分,握拳发力,实现战果最大化。四是实心干事,善谋敢争,扬鞭奋蹄“勤发力”。要以“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导向,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牢固树立上游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力争“督考推”出成效,对标对表省厅和市局目标绩效考核细则,积极打造特色亮点,严防负面清单扣分。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