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南溪区召开2022年度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7 12:14: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6日,南溪区召开2022年度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217121225.jpg

  

  会上,各镇(街道)政法委员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政法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短板,谋划未来工作思路。纪富全对各委员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忠诚履职,善谋实干,攻坚克难,为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突破之年,全体政法委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217121248.jpg

  

  纪富全强调,一要筑牢思想基础,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现代化新使命。坚持不懈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把牢信念坚定这个“方向盘”,坚定绝对忠诚这座“定盘星”,严守廉洁自律这条“生命线”。二要夯实行动基础,奋力开创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局面。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全面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健全完善平安建设领导体系,落实平安建设强基导向,强化法治建设,推动基层经济社会更稳、治理水平更高、法治环境更优。三要强化能力基础,全面展现政法工作现代化新作为。树牢统筹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坚持系统观念,以全局眼光谋划局部发展,以局部突破服务全局发展,创新政法工作特色亮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郑凯)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