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南溪区委政法委开展机关理论学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4 08:56: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0日,南溪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20221114085515.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章中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章社会保护等重要内容。


20221114085529.jpg

  

  集中学习后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此次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心任务、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首要任务等应知应会重要知识进行测试。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目的,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能力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