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南溪区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8 10:33: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6日,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引领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丽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20221028103219.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学习后,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强化自身学习,切实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加强主动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个人自学,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二要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开展“每周一学”,采取“班子成员带头领学+‘政法青年干警说’专题学”的形式推动全员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结合工作落实,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