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15:42: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委政法副书记陈刚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20221008154111.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南溪区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机构、职责分工方案》,对委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专项活动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

  

  要抓好统筹结合,实现协同联动。统筹安全和发展,坚持把专项活动同主责主业相结合,将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工作融入“七大行动”,做到抓活动与抓工作相融合,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成效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见效。结合区委部署的“三提两好”行动和全区政法系统“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领导班子发挥率带示范作用,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委机关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实现专项活动开展走在全市前列。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金贵灵)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