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要闻专区 >
南溪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15:44:2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南溪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动员部署会,副区长、市公安局南溪分局局长雷际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静出席会议。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20221008154321.jpg

  

  会议指出,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不断提升全区政法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活动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全区政法系统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把“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贯穿专项活动始终,不断提升全区政法队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能力,为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提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活动的紧迫性重要性必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的组织需要、现实需要和自身需要,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找重点抓结合,坚决确保专项活动做好做细做实。要紧紧围绕“五个进一步”工作目标,抓实“七大行动”,把抓好专项活动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与疫情防控、与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评估验收等各项业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同频共振,确保专项活动有声势、有特色。要强组织重领导,奋力推动专项活动走前列当表率做示范。区委政法委要加强对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区政法机关党组(党委)是开展专项活动的实施主体,政工、党建等部门负责具体实施。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策划主题宣传,抓好深度报道,展现全区政法系统的担当作为和良好形象。对开展专项活动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及时总结推广,示范引领活动深入开展。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