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1 11:54:5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29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1201115244.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加快推进全省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部署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结合江安实际,立足检察职能职责,依托江安经济开发区综合法律服务中心组建工作等,找准服务保障城乡融合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三是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推进理念更新、机制完善,最大限度发挥检察职能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效能,切实化解社会矛盾。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