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省公安厅调研指导组到屏山督导调研暖警爱警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1 12:03: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30日,四川省公安厅爱警暖警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调研指导组副组长、厅经文保总队法制支队教导员、三级高级警长蒋雨一行三人到屏山县调研指导爱警暖警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屏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洋等人陪同调研。


20231201120048.jpg

  

  在屏山派出所,蒋雨一行先后查看了派出所“五小”工程、警营文化、爱警暖警工作举措、创枫短片等工作,参观了综合指挥室、党建活动室、备勤室、会议室等地方,对屏山派出所做出了高度赞誉。


20231201120100.jpg

  

  随后,在县公安局机关大楼,蒋雨一行先后观看了“蓓蕾园”爱警暖警短片,实地观摩了警务装备室、荣誉室、健身房、警观之家等地,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县公安局今年以来爱警暖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20231201120110.jpg

  

  调研中,蒋雨充分肯定了屏山公安在爱警暖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方面做出的工作。他指出,屏山公安敢于攻坚克难,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希望县公安局再接再厉,持续深化爱警暖警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徐杰表示,县公安局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民警辅警实际困难,把爱警暖警和全面从严治警工作抓细抓实。

  

  (屏山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