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市委政法委专题调研宜宾大学城校地共治共育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1 14:44: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云一行深入三江新区部分高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校地共治共育工作座谈会。


20231201144246.jpg

  

  彭云一行实地走访了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就校地共建共享国家政治安全教育“云课堂”试点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警务室,详细了解大学城“一校一警”和警校共育推进情况;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听取了该校特色办学成果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在校地共治共育工作座谈会上,10所高校分别介绍了本校维护政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三江新区公安分局汇报了大学城高校安全稳定整体情况。彭云以“管理有序、治理有效”对10所高校政治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三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平安办主任谢光永,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平安办第一副主任周颖,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