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到筠连县公安局调研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10 09:20: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9日,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到筠连县公安局调研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并就宜宾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听取各辅警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筠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局机关各部门,派出所民辅警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20231110091822.jpg

  

  会上,刘劲松汇报了全县公安机关辅警队伍管理现状以及辅警管理、辅警能力素质提升、辅警晋升机制、辅警奖励激励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难点。辅警代表针对辅警管理进行了逐一发言。

  

  王建兵对筠连县公安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筠连公安近年来在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工作成效明显,进步显著,在目标考核结果排名上取得非常大的突破,打了一个完美的翻身仗。


20231110091833.jpg

  

  王建兵对参会民辅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针对筠连县公安局辅警队伍建设方面的难题从市公安局和县公安局两个层面进行了回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希望,一是要履职尽责。筠连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护航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安宁,守护一方平安。二是要规范管理。筠连县公安局要持续加强辅警队伍管理,常态化开展日常工作监督,努力建设一支勇于吃苦、敢于担当、奋力拼搏、乐于奉献的辅警队伍。三是要完善制度。市公安局也将对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和意见予以采纳总结,尽快完善配套警务辅助人员相关制度,全面依法依规维护辅警同志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全市辅警教育培训、晋职晋升、表彰奖励等爱警暖警措施全面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广大辅警的职业获得感、认同感。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