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屏山法院常务副院长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10 09:25: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9日,屏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绍远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31110092252.jpg

  

  陈绍远首先到屏山县大乘镇沙坪村慰问驻村干警,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到部分脱贫户家中走访,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并对脱贫户进行政策宣讲,希望脱贫户积极配合帮扶责任人的工作,在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下,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依靠自己的双手实现持续发展,致富奔小康。


20231110092300.jpg

  

  陈绍远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配合县、镇党委和村支两委班子开展工作,加强团队意识,注重各方力量配合,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屏山县人民法院 胡焦)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