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翠屏区法院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31 09:41:1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9日,翠屏区法院组织11名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及任职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沈琦,区人大监察司法和社会建设工委驻会委员陈勇出席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张强主持宣誓,11名新任命庭长、副庭长参加宣誓。


20230331093950.jpg


20230331094000.jpg

  

  宣誓之前,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沈琦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对11名同志的任命文件。仪式开始,11名同志全体肃立、高举右手,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作出法院铁军的庄严承诺。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区人大监察司法和社会建设工委驻会委员陈勇监誓。简短的誓言铿锵有力,洋溢着忠于法律、忠于人民司法事业的坚定信念,彰显着翠法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鲜明态度和决心。


20230331094014.jpg

  

  宣誓之后,汪松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平的委托,为新任命的11名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证书。


20230331094023.jpg

  

  随后开展任职谈话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张强主持,政治部(督察室)两名负责人及11名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参会,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出席会议会讲话。

  

  汪松对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任职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筑牢为民宗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守正创新的精气神;二是要超越自我,勇敢担当,严管就是厚爱。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管理思维,在岗位实践上下功夫;三是要遵守纪律,廉洁司法,保持清廉本色。坚持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对纪律规定的敬畏之心,做到心中时刻牢记“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立案庭庭长邹艳、民四庭庭长黄婉代表11名新任命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加倍珍惜组织的任命和重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期盼,为翠屏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