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他山之石 >
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督导硐底镇森林防灭火、校园安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31 09:42: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9日,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云一行到硐底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在龙溪村检查卡点,刘发友仔细查看了进出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台账、防灭火告知宣传册、卡点值守人员值班台账等资料,向站点人员了解辖区内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和巡山护林工作开展情况。


20230331094227.jpg

  

  刘发友要求,要始终履职尽责,对森林防火要盯住抓、反复抓,一刻都不能放松,不能有丁点马虎。在清明节这一关键节点即将来临之际,全体干部要坚持“临战”状态,时时刻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主动履职、积极作为,认真做好日常巡逻、重点地域监测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硐底镇义务教育学校,刘发友对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调研,特别是对学校“五育并举”情况、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心理健康辅导、留守儿童关心关爱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刘发友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千万家庭幸福,要高度重视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堵塞漏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