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市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组到南溪开展交叉评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2 10:05:0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组到南溪区水利局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


20231102100304.jpg

  

  评查工作中,评查组认真查阅了区水利局2022年以来水行政执法案卷,从水行政执法主体是否合法、违法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充实、处罚依据和法律适用是否正确、程序是否合法、送达和执行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逐项评查。同时,各单位针对水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

  

  此次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不仅提高了南溪区水行政执法的办案水平,还加强了区县水利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南溪区水利局将根据评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办案水平,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作出更大贡献。

  

  (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